目前位置:右上角選單>校園公告

【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說明會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977
【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說明會
時間:11月21日 星期三 下午13:20~15:20
地點:S棟104

說明會當天參與的同學們,都有贈送小禮物唷!歡迎同學們可以一同參加!

1.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初賽僅需繳交「六頁企劃書」,創新服務設計組同學們提出創意即可參與競賽唷!

詳細的報名方法與資訊請詳見附件及競賽網站https://fintechers.tw/details.html

決賽入圍的同學們,更獲得未來三年免筆試,僅面試就有機會進入華南金融集團工作。
第二屆14位應屆畢業生申請面試,14位錄取,百分百錄取率~
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

2.南北體驗營時間:
南部體驗營:11/18(日) 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區 中正堂 > 11/11(日)截止報名
北部體驗營:11/25(日) 華南銀行 總行大樓 三樓 > 11/18(日)截止報名
報名請上競賽官網-超人體驗營頁面,線上填寫資料報名。

超人體驗營為一整天的WrokShop 企劃工作坊,當天將有20位以上華南金融集團與資策會推薦新創業師及技術導師共同指導交流,透過資策會引導撰寫企劃、業師交流、分組討論並模擬提案,提升同學們的創新力、企劃力、及提案力,費用全免,更可與全台300位以上金融科技相關科系同學交流,非常推薦同學們參加。
發布日期: 2018/10/25 至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