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右上角選單>校園公告

歡迎大四同學報考本校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89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各位同學已來到大四階段,
對於畢業後之生涯規劃,你(妳)是否已安排妥當了呢?

根據主計總處或各人力銀行的調查,就讀研究所的薪資遠遠高於大學畢業,
且在本校就讀,還有提供約10-20萬獎助學金,並有豐沛的海外研習機會。

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除了原先甲組/丙組的全英授課外,
事實上還有乙組提供中文授課,並有四大領域主修選擇,其相關課程也配合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做大幅度調整,強化你的不可被取代性,提升你的就業競爭力。

這麼好康,你(妳)還在猶豫甚麼呢?
歡迎報考本校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給自己在畢業後的生涯規劃,多一個選擇的機會吧!

研究所甄試入學重要日程:
1.繳費:109/11/16(一)09:00~109/12/3(四)24:00止
2.報名:109/11/16(一)09:00~109/12/4(五)12:00止
3.放榜:109/12/22(二)10:00起
僅書面審查!(報名表、在校歷年成績單(須加蓋註冊組戳章)影本、自傳、讀書計畫、其他有助於資格審查之參考資料等)
發布日期: 2020/11/19 至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