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右上角選單>校園公告

「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 【113學年度甄試入學招生開跑,歡迎您的加入💗!!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411
#研究所特色
﹋﹋﹋﹋﹋﹋﹋﹋
🟣本院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強調多元的商管專業知識,提供多樣化的專業課程,讓學生依個人目標,選擇就業相關的學習領域,培養全方位的國際級經營管理人才。
🔵本校為ERP聯盟學校,特開設一系列上市企業所採用之SAP ERP相關專業課程,期望為學生提供一個就業力與工作競爭力兼具的學習環境,幫助畢業生走在職場最前端,創造自我無可替代性。
🟢2023年正式導入全球企業顯學-“ESG永續管理”系列課程,商管ESG名師齊聚,協助企業培養符合未來世界所需人才之核心技能與競爭力。
🟣可選擇就讀中文授課或英文授課課程。國籍多元化之學生結構,促成學生國際間之交流,並促進不同層次國際管理經驗之汲取。
🔵申請出國交換或攻讀雙學位,國外大學學雜費全免。國外求學經驗為進入高科技或上市公司管理部門之重要加分項目。
🟢學習輿情系統(網路聲量分析),可即時掌握消費者動向,是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工具。
🟣每年邀請國外學者短期授課,並舉辦各類國際學術研討會。
🔵開設企業實習課程,可讓學生至產業界實習獲取實務經驗,未來將致力於爭取更多跨國之產學合作機會。
🟢學生來自本國及各國相關領域之優秀人才,獲得碩士學位後具有國際間之高度競爭力,畢業生可勝任全球各企業管理職位之挑戰。
🎯 |#優渥獎學金:
﹋﹋﹋﹋﹋﹋﹋﹋
🤩<入學獎學金>:
113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入學獎助學金新臺幣約 1⃣0⃣~2⃣5⃣ 萬元,優於國立收費;具有本校碩士學位課程先修資格者,再發給獎助學金5千元。
🤩 <出國留學獎學金>:視常年度額度而定。
🎯|#報名資訊:
﹋﹋﹋﹋﹋﹋﹋﹋
⏱繳費: 112年11月6日9:00起至112年11月23日24:00止
⏱報名: 112年11月6日9:00起至112年11月24日中午12:00止


👉GMBA網站: https://gmba.stust.edu.tw/en/news/44-28662
👉GMBA課程介紹:https://gmba.stust.edu.tw/tc/node/curriculu
👉GMBA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9411367150
歡迎加入GMBA粉專,隨時可以看到大小新聞與活動花絮^^

歡迎同學聯繫確認屬於你的報名渠道,以及取得最高獎學金最佳勝算😊!!!
發布日期: 2023/11/08 至 20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