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招生資訊>國金學程學長姐的話

學長姐的話


-林勁言:交換學校:波蘭華沙經濟大學
-陳語如:新加坡樟宜機場實習生
-孫紹語:勞動於統一期貨
-甘柏亮( Brian Camera Ferraz )來自於巴拿馬(巴拿馬)
-方逸霖( Peter ):通過CFA Level 1來自於中國( China )














大家好,我是國際金融專業四年級的方依琳。身為南台科技大學第一屆國際金融班的學生,我為這個計畫感到自豪。

  如金融系簡介所述,國際金融專業是英語授課專業。該計畫的教學方式比普通的中文授課計畫更獨特。由於全英文授課,班上會有很多外國學生,創造了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我認為如果你打算出國留學或工作,國際金融計畫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透過長期的學習,我覺得至少在金融英語領域,你會比別人輕鬆很多。出國後和國外金融人士交流一些專業術語後,會顯得你的專業水準很高。其次,該計畫提供了許多出國留學和海外實習的機會,並且可以享受學校的財政補貼。第三點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該計畫的全英文教學會讓你比其他人更容易獲得一些國際金融證書。最後,本項目依照國家學校標準收費。學費僅為中文授課課程的一半或免費。這裡也是一個省錢的好地方。

喜歡就報名吧,我在這裡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