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右上角選單>校園公告

2020元大期貨-國際經紀人暨儲備菁英招募

公告類型: 徵才訊息
點閱次數: 1446
元大期貨身為期貨業界領導品牌,長年致力於培育跨領域專業金融人才,公司自2015年起已連續舉辦五年國際經紀人招募活動,2020年更以「深耕台灣,放眼亞太」為核心主軸,期許不僅為台灣龍頭品牌,更具備亞太國際上的領導地位。

「國際經紀人才招募計畫」透過創新招募流程–達到「選訓用合一」,結合甄、選、育、用、留,將培訓與成果發表作為遴選的條件之一,歷年舉辦的培訓班廣受學員好評,透過金融理論與實務應用一系列課程訓練,帶領優秀經紀人拓展跨域知能放眼全球佈局,孕育更多優秀的期貨之星。

今年度亦延續培養全球化跨領域專業金融人才之理念,因應拓展國際業務市場之需求,更擴大舉辦2020國際經紀人暨儲備菁英招募企劃,招募對象包含前端國際經紀人才(對金融業有熱忱及具程式背景之校園潛力股及各界菁英的社會績優股),並擴大招募具備國際觀的儲備菁英人才,期待與各類菁英人才共同創造亮眼的績效。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5/04 至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