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右上角選單>校園公告

歡迎符合資格者報名「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第一梯次」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609
【產業新尖兵計畫】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第一梯次
✨符合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參訓資格即享✨
課程全額免費 x 學習獎勵金(8千元/月) x 培訓期間享勞保
立即報名🔥🔥 https://reurl.cc/MXA7xL

◆課程簡介與特色:
本課程涵蓋國際趨勢、企業投資策略、減碳實踐三大面向展開學習,依本課程的學習步驟,不僅可以逐步學習基本概念,還可以透過解讀國際標準、碳足跡計算以及案例實作運用其技術在各種領域,建立「跨域知能與實戰經驗」,養成可靈活應用專業理論於實務之ESG人才,活用技術在各領域,體現永續管理的目標。加值減碳永續管理能力,對準備投入職場的你,將是履歷特殊亮點!

1、專業師資:具備10餘年豐富實務經驗,法人/學界/產業界專業師資。
2、課程多元:具備淨零趨勢、淨零策略、減碳實踐三大面向深入淺出教學。
3、手把手教學:以工作坊形式帶領學員模擬實務案例,進一步實作練習應用
4、就業即戰力:搭配履歷健檢與企業進行就業媒合,提升青年就業率。
5、配合5+2產業政策:呼應政府政策推動,解決綠領人才缺口。

◆上課時間:111 年 11月 22 日~112年 01 月 06 日,共計180小時(依開課實際課表為主)

◆上課地點:
工研院產業學院高雄學習中心(806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4樓之1)

◆招生對象:
1、 15 歲至 29 歲之本國籍(以課程開訓日計算)待業青年申請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者。(日、夜間畢業生、進修部在校生)
2、 先備知識/條件:建議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者為佳

◆課程費用:
符合「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資格者,全額免費。

◆課程諮詢:
工研院產業學院 07-336-7833#22 蔡小姐 聯絡信箱:sylviatsai@itri.org.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11/09 至 2022/11/22